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本来就很老实,怎么可能耍花样呢!”夭夭眨了眨星眸,表情非常纯真加无辜的朝着冷浩风开口回道,

    “南宫夭夭,你这话,去说给鬼听!”冷浩风面无表情的打断道,显然对夭夭的劣性,已经身有体会,

    “你是鬼嘛?”夭夭继续发挥胡搅蛮缠的劲,

    冷浩风撇了撇嘴,连话都懒得跟夭夭接了,因为夭夭接下去肯定会强词夺理,辩的他无话可说,

    “冷浩风,我在跟你这个鬼说话,你不接人家的话,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你怎么可以这样没素质呢!”夭夭显然对于冷浩风的无语,非常强烈的有意见!

    “……”冷浩风冷眼扫着夭夭,抿了下唇,依旧保持沉默,

    “冷浩风,你总是欺负我这么个弱女子,我知道,你现在是汗颜了,不好意思在开口说话了!”夭夭瞟了眼冷浩风,淡淡的开口道,

    “我不认为你很弱……”冷浩风终于还是忍不住接话了,

    “这话可是你自己说的……”夭夭嘴角挂了抹笑,顺手就朝着冷浩风的穴道伸过去,

    冷浩风眼疾手快的抓住了夭夭使坏的“小爪子”,嘴角同样挂了抹浅淡的笑意道:“不再扮演乖巧了?准备发挥强悍的母老虎攻势了?”

    “要你管!”夭夭没好气的顶回嘴,

    冷浩风早有防备的应对着:“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南宫夭夭,你给我的惊喜跟意外,还真的越来越多了!”

    “我也觉得,你越来越恶心外加变态了!”夭夭毫不客气的回道,

    “恨有多浓,表示爱有多深,我非常荣幸,你对我的印象越来越深了……”冷浩风轻扯了下嘴角,面色从容的说着,

    夭夭抖了抖掉的满地的鸡皮疙瘩……这人还真的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下面剧情加快……追求桥段差不多到此为止!腻了……读者看腻了,momo写的也腻,本文开始有新的高潮出现了……故事转折将会大幅度出现了……

    最后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