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抖了抖掉的满地的鸡皮疙瘩……这人还真的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吉吉,给我死进来!”夭夭朝着门外扯着嗓子喊道,

    夭夭不是冷浩风的对手,打了也是自讨苦吃,还不如唤救兵呢!

    冷浩风微微分了下神,

    夭夭趁机朝着冷浩风软绵绵的挥了掌,顺带着拳打脚踢,外加咬了冷浩风手臂一口,

    冷浩风倒是被夭夭这样一乱来,手臂上一阵吃疼,让冷浩风的面容不由得狰狞加龇牙咧嘴的呻吟了下,

    冷浩风随手放开了夭夭,

    这南宫夭夭属什么的?

    冷浩风无语的望着手臂上那惨不忍睹的伤口……她还真咬的下去,

    夭夭迅速的跑开了好几丈,直到自认为安全的距离,才松了口气,随意的道:“我现在要脱衣服,换新衣衫了,你要站着看吗?流鼻血可不关我的事啊!”

    冷浩风不接话,在辨别夭夭话里的真实,可信度……

    夭夭装模作样的抖了抖肩头的衣衫,松了松腰带……

    “能看你换衣服,流点鼻血算什么?”冷浩风嘴角挂了点痞痞的笑,朝着夭夭又挪了几步,

    夭夭被冷浩风堵得面色通红,气恼极了,

    “夭夭,快脱!你要不好意思的话,我帮你!”冷浩风嘴角隐着笑意的开口道,

    “混蛋,色狼!”夭夭毫不客气地将朝着她靠近的冷浩风补上了两脚,

    冷浩风眼疾手快的抓着夭夭的脚,口气略带了几分不耐烦的道:“南宫夭夭,你还来?不自量力!”

    “放手,冷浩风!混蛋!”夭夭口没遮拦的开骂道,

    冷浩风似笑非笑的瞅着夭夭金鸡独立的姿势,非常满意的点了点头道:“南宫夭夭,你的身体平衡度还不错!”

    “滚!”夭夭欲哭无泪!好后悔,干嘛要伸脚去踢冷浩风呢!被他这样抓着脚,吊着,摇摇晃晃的,很难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