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你抱着你的盆,带着你的甜言蜜语,现在滚出我的房间,我是说什么都不会嫁给你的,你别再我身上浪费时间了!”夭夭也懒得再跟冷浩风说什么话了,直接下逐客令!

    冷浩风也起身,不再自讨没趣,沉着脸走了……

    没事,这个只是个开始!之前冷浩风也对夭夭过分过,

    大不了,把之前对夭夭的难堪,在过一遍到自己身上,冷浩风有的是信心,将南宫夭夭重新收入“花痴”的崇拜者之一,让夭夭重新心甘情愿的喊着嫁给他……

    冷浩风心底不断的给自己打气!爱就是要越挫越勇……

    “夭夭,这个房间是我的……”吉吉眼瞅着冷浩风的身影走远了,才弱弱的提醒道,她不该对冷浩风说滚出她的房间……

    “今天的事,我家三位,还有你,肯定都有份,现在我没心情跟你们算帐,先记着!”夭夭朝着吉吉挑了挑眉,显得非常的不悦,

    “夭夭,我说句实话,你这样挣扎也是徒劳的,月底,你跟冷浩风一定会成婚的!”吉吉无视夭夭的警告,随意的开口道,

    “我不嫁,谁逼我,我咬谁!”夭夭磨了磨牙,凶狠的开口道,

    “我不打击你了,你自己看着办!现在赐婚的圣旨下了,喜帖已经发了下去,取消都不可能!”

    夭夭的面色变了变,惹不起,她还躲不起嘛!

    逃婚,私奔……夭夭就不信邪了,她还非嫁冷浩风不可嘛!

    吉吉说完这句友情提示,便打了个哈欠道:“夭夭,你别想着躲……你的功夫不但被化功散限制了,行动也被看着了……插翅也难飞噢……”

    夭夭将热切的目光瞅着吉吉:“你这个神偷,有办法帮我的是?”

    神偷,偷个人出去,问题不大!

    吉吉耸了下肩膀,无奈的道:“我也被下化功散了,而且看着我的人,只多,不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