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吉吉耸了下肩膀,无奈的道:“我也被下化功散了,而且看着我的人,只多,不少!”

    “那我还是回自己屋子去了!”夭夭精明的想到,她房间还有一条通往飘香阁的暗道呢!

    “你别指望去飘香阁求救了,你的暗道,被你娘改道了……”吉吉特别无语的说道!

    昨晚她本来还想着悄悄溜去飘香阁找紫衣要化功散的解药,谁知道,那暗道一走,便走到了季田的屋子……

    吉吉可怜兮兮的躲了大半夜,差点没被季田给敲死……

    靠山山倒,靠水水流,靠别人还不如靠自己!

    夭夭心急如焚的瞅着天边那轮弯月,快快的上升……

    夜深人静的时候,即使没功夫,不能翻墙,夭夭还有一处小门留着能出府呢!

    不过显然,夭夭的如意算盘打错了……

    深更半夜了,府内却依旧灯火通明……甚至比白天还要明亮上几分,

    夭夭无语的望着那些来来往往的人影……这,比看犯人还要紧些……秋月娘亲,你何必那么执著呢!

    打更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更显然幽深跟绵长……这意味着,夭夭盯着那门,已经整整一个时辰又过了……

    别怀疑为什么夭夭只盯住门看,而不出去?

    实在是……一言难尽阿!那么多人看着,苍蝇都飞不出去,夭夭这么个大活人,当然更加不能动……

    “咕咕……咕咕……”几声不伦不类的暗叫声,

    让夭夭不由得略带了几分希冀,好奇的推开了窗子,

    吉吉蹲缩着,朝着夭夭比划了个嘘声的手势,轻声道:“夭夭,这边几个人,被我引开了,你快跳下来……悄悄的丛暗门走……”

    关键时刻,还是吉吉好哪!

    夭夭小小的感动了下,随意的搬了把椅子,朝着窗户边一搁,便手脚并用的爬了上去

    “夭夭,小心点……”

    在吉吉关切声中,夭夭略带了几分笨拙的攀上了窗沿,又小心翼翼的准备往下一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