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吉吉关切声中,夭夭略带了几分笨拙的攀上了窗沿,又小心翼翼的准备往下一跳……

    冷浩风懒懒的望着夭夭爬窗,嘴角略带了几分玩味,这南宫夭夭,还真的不肯消停!

    要不要出声去阻止她?还是看着她玩下去呢?冷浩风小小的纠结,犹豫了下……

    夭夭停留在窗临上,平时没觉得有什么难度,轻盈的一跃,今天感觉特别的恐怖,好高啊!

    夭夭脚底忍不住打了个滑,便摔倒了下去,这人,还真的是,怕什么,来什么!

    夭夭忙捂着嘴,免得失声惊叫了起来,把吉吉好不容易引开的人,给引回来,

    “啊……”

    夭夭压在身下的人,却忍不住的疼痛而惊呼了声,被夭夭眼疾手快的捂着嘴道:“吉吉,你想害死我啊,叫那么大声!”

    吉吉被夭夭捂着嘴,摇了摇头,表示她不乱叫了,

    夭夭才松开了吉吉,朝着吉吉开口道:“我这次是非走不可了,吉吉,有什么事,我们暗号联系!家里,你给我顶住!”

    吉吉点了点头,略带了几分不舍的道:“夭夭,我会想你的!过几天,我能溜了,一定背着我的小包包,浪迹天涯的去找你!”

    “切!”

    夭夭鄙夷了下道:“这么俗套的台词,你丫的,别跟我说,我走了啊,拜拜!”

    夭夭躲躲闪闪的绕了好几个弯,终于在后院的拐弯处,找到了她的暗门!

    夭夭嘴角挂着笑意,扒开了杂乱的货物,把堵着的石块搬开……没错,夭夭的暗门,便是狗洞!

    夭夭略带着几分亲切的望着那扇小门,

    小时候,不会功夫那会,不会爬墙那会,都是靠着,这个暗门,夭夭才能在南宫老爹那么多夫子的监视下,悄然的溜走……

    虽然,好久没用了,感觉有点危险性,但是夭夭仍旧手脚并用的往外爬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