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不想再见到你,你滚!”夭夭背过身子,捂着嘴,泪珠不断的顺着眼角滑落,

    “夭夭……”暗影悲伤的嘶喊着,

    “南宫轩,你还要继续伪装下去吗?”夭夭肃然的朝着暗影道,

    夭夭都知道了……他小心翼翼遮掩的事实,就这样的暴漏了出来……

    暗影不觉得开始懊恼了起来……他不应该放松警惕的……这下子……他跟夭夭之间,算是彻底的玩完了……

    “夭夭,对不起……”南宫轩痛苦的道歉着,

    “南宫轩,我不想说第三遍,你现在给我滚!”夭夭咬牙切齿的朝着南宫轩道,

    南宫轩不为所动,浑身僵立着,脸色刷的苍白了起来,眸光悲伤的凝视着夭夭,哀伤的开口道:“夭夭,原谅我好不好?”

    夭夭转过身子,泪眼婆娑的望着南宫轩,一字一句的道:“南宫轩,暗影,你很好,我南宫夭夭发誓,这辈子,我都不会原谅你!”

    南宫轩面色惨然的倒退了几步,夭夭,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他了……

    暗影有些怯意的望着夭夭,眼眸中的疼痛,哀伤,绝不亚于夭夭,他低沉的唤着夭夭解释道:“夭夭……我也不想这样的……”

    “可是你却这样做了……”夭夭满眼泪花的嗤笑了声,

    那一刻,夭夭心扉之门,轰然的关上了……只是浑身都觉得冷……

    “夭夭,我只想做暗影……一个没有道德束缚,能够爱你爱的彻底的男人!”南宫轩凄凉的在嘴角挂着一抹笑,

    夭夭的心头莫名的纠结,疼痛了起来,哽咽着道:“可是,除了暗影,你还是南宫轩,还是我哥哥!我亲哥哥!”

    南宫轩失神的倒退了一步,喃喃的道:“夭夭,我真的,很抱歉……”

    “你以为,你顶用着暗影的身份,把我当傻瓜一样耍着玩了一圈,你以为我还能若无其事的叫你一声哥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