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以为,你顶用着暗影的身份,把我当傻瓜一样耍着玩了一圈,你以为我还能若无其事的叫你一声哥哥?”

    “夭夭……”南宫轩深叹了口气,他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是,但是,爱着夭夭,却是不争的事实……

    什么时候起,他对夭夭的呵护之情,转变成了爱情?南宫轩自己也不清楚……

    有时候,南宫轩甚至会厌恶,他为什么他是南宫轩?为什么他们是兄妹?

    南宫轩眼睁睁的看着夭夭犹如飞蛾扑火般执着的追着冷浩风跑,他的心,总是不自觉的抽搐,疼痛着……

    看着冷浩风不珍惜夭夭,南宫轩比夭夭还痛上几分……

    他南宫轩只是哥哥,除了劝慰,什么都做不了……他痛恨这样的无能为力,但是却又不能将心思告白天下……

    带着面具,用暗影的身份爱着夭夭,那么的彻底,那么的投入……

    以至于,南宫轩真的想刻意忘记,他是南宫轩……他是夭夭的哥哥……

    暗影渐渐的沉迷在夭夭的柔情中……一点一滴的用心经营着跟夭夭之间的爱情种子,眼看着将要发芽……却生生的坠死了……因为他们是兄妹!

    这样的幸福实在太过短暂……

    “夭夭……”

    “你别叫我!”夭夭失声惊叫起来,

    南宫轩痛苦的纠结着眉宇,朝着夭夭伸手,开口道:“我承认,我不好,我不该爱上你,爱上我的妹妹,曾经,我也纠结过,犹豫过,但是我还是克制不住的想跟你在一起……”

    “南宫轩,你给我闭嘴!”夭夭冷着脸呵斥道,夭夭突然觉得,她的世界,黑暗了下来……绝望,深深的绝望弥漫在心头……

    夭夭不喜欢冷浩风的时候,只是单纯的厌恶,而此时,她对南宫轩,彻底的麻木,绝望……

    “夭夭,对不起!”南宫轩眸光幽深的望着夭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