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对不起!”南宫轩眸光幽深的望着夭夭,

    夭夭苍白着脸,漠然的望着南宫轩,

    依旧是那副陌生的面孔,但是南宫轩深邃的眼眸,浓浓的情意却将夭夭紧紧的锁住,

    “夭夭,不管你能不能接受,我都想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南宫轩的话没说完,

    夭夭的眼角便留下了两行醒目的泪水,

    南宫轩看在眼里,疼在心头,却不敢朝着夭夭靠近,

    “我是不是很傻?”夭夭淡漠,疏远的朝着南宫轩开口问道,

    不待南宫轩回答,夭夭自嘲的扬着嘴角道:“一定是老天爷惩罚我太花心了,为什么不能一心一意的喜欢冷浩风呢?为什么要生出这么多的节外生枝?为什么……”

    南宫轩幽深的眸光,带着哀伤的开口恳求道:“夭夭,都是我不好,你别责怪自己!”

    “我错了……”夭夭无视南宫轩,无力的跪倒在地上,哭的满面的落雨梨花,

    “夭夭,你可以怪我,打我,骂我,甚至杀了我,但是不要不理哥哥……”南宫轩满眼的恳求之色,让人不由得动容……

    南宫轩眼瞅着夭夭茫然失神,满面坚决的将腰间的软剑抽了出来,对着夭夭道:“夭夭,如果,我让你难过了,那么杀了我……”

    夭夭面无表情的将南宫轩手里的软剑接了过来,望着那泛白的冷然光芒……

    “你下不去手的话,我帮你……”南宫轩握着夭夭的手,将那剑便往自己身上刺过去,

    血顺着剑尖流了出来……渐渐的映入了夭夭的眼眸中……

    南宫轩紧握着夭夭的手,再一次的加大力度,朝着胸口摁进去,

    夭夭触电似的丢开了剑,抬眸望着南宫轩,

    “夭夭,明知道爱你是错的,可是我却一错再错……我有何颜面存活在这世上?”南宫轩面色惨白的朝着夭夭开口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