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忙把自己结结实实的用被子扣严了起来,就露出了个小脑袋,眼睛不安的瞅着冷浩风,

    屋外的拍门声,一声比一声急切,

    南宫老爹怒道:“吉吉,快点开门!”

    “快点开门……”秋月娘亲也中气十足的开口道,

    “死丫头,快开门!不然,我踹门了!”季田师傅明显的耐性不佳,威胁道,

    吉吉不为所动……这一室的春光若被三尊家长看到,非把夭夭绑上花轿了……

    虽然没办法雪中送炭,但是这落井下石的事,实在是不能做!

    夭夭从被子里伸出手,微微颤抖的指着冷浩风道:“你……你是……?”

    冷浩风被夭夭的举动倒是搞的哭笑不得,他有那么可怕吗?

    还有,为什么南宫夭夭每次醒来了都会不认识他,来句他是谁?莫非这是夭夭睡醒后遗症?

    吉吉显然比夭夭先回神,指着冷浩风便破口大骂:“你个禽兽……”

    冷浩风不悦的冷眼朝着吉吉一射,

    吉吉望着冷浩风赤裸的胸膛,那上面全是密密麻麻的伤痕,不用说,这么明显的牙痕,定是夭夭所为……到底谁比较禽兽,这个问题,还是得再议!

    冷浩风漂亮的桃花眼朝着夭夭媚惑的浅笑,略带玩味的开口道:“夭夭,你可以起来了……地上凉!”

    夭夭摸着跟大地接触过的屁股,蜷缩着被子站起身子,朝着吉吉问道:“他……他怎么在我床上?”

    吉吉耸了耸肩,茫然的摇了摇头,无辜的道:“我不知道啊!”

    哗啦,一声踹门声,响起,

    季田大大咧咧的走进屋子,瞅了眼两位当事人,面色从容的道:“我知道!”

    夭夭眨着明亮的眼睛,忽闪忽闪的望着季田,还没等到季田开口说话,

    秋月娘亲非常夸张的指着冷浩风的胸膛惊叫起来:“怎……么,怎么那么残暴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