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秋月娘亲非常夸张的指着冷浩风的胸膛惊叫起来:“怎……么,怎么那么残暴啊?”

    冷浩风面色不自在的撇过脸,伸手就要去扯衣衫,毕竟,他没有当众裸奔的习惯爱好……这么多人盯着他看,他会不好意思的!

    秋月娘亲不依不挠的抓着冷浩风破裂的衣衫,手指着夭夭,喝道:“南宫夭夭,你干的好事!”

    这春药好猛,把美男摧残到这般地步……

    夭夭被骂的莫名其妙,无辜的指了指自己的鼻尖,反问道:“我怎么了我?”

    “夭夭那,你还好意思问你怎么了?”南宫老爹掳了下额前的刘海,装作无奈的长叹了口气,

    什么事不好意思问?夭夭茫然了……

    “……你实在是让我无语啊!”南宫老爹意味深长的来了这么句总结性的话语,

    夭夭瞅了眼屋内的形式,心里头总觉得毛毛的,那么夭夭还是保持沉默好了!

    “出了这么大的事,你还真不闻不问?南宫夭夭,责任不是这样逃避的!”秋月娘亲一把揪开夭夭裹着的被子,

    在场的南宫老爹,季田师傅都默契的转过身子,免得瞅着夭夭的春光乍泄,

    不过显然意外了,因为夭夭衣衫有些凌乱,但是绝对不是裸体……

    秋月娘亲略带了几分意外,朝着冷浩风便问道:“冷浩风,你们怎么回事?”

    冷浩风俊眉微微的挑了挑,望着夭夭,淡淡的出声道:“夭夭,你不记得了吗?”

    夭夭扫了眼冷浩风,没好气的回道:“记得什么?”

    “你把我给吃了……”冷浩风面色从容的说道,

    “不是?”夭夭一点印象都没有……昨晚发生了什么事?

    冷浩风心底还真看不透夭夭,昨日生米做成熟饭是她说的,今天似乎有变卦的迹象?女人善变,也不是这样的变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