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承认就好!”冷浩风安心的浅笑了下,

    夭夭纠结着眉,欲哭无泪,弱弱的开口道:“这承认了,下一步是不是要我负责?”

    冷浩风嘴角弯弯的向上扬起显然对于夭夭有这个认知而感到心情愉悦,

    夭夭恼怒的磨了磨牙,这些台词倒过来还差不多!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听说过,男女发生关系了,要女人负责的说……

    “昨天的事,我不记得了……不过肯定是遭人算计!”夭夭口气正色的说到这,不爽的扫了眼秋月娘亲,季田师傅,那算计之人,不言而喻,

    “那又如何?算计了,发生过的事,就不用负责了吗?夭夭,你可是把冷浩风给吃了的!”季田师傅很明显的就为冷浩风出头,

    当然他是始作者之一,当然要置顶冷浩风了,不然昨晚的一切,都白费了,

    “这……也不能全怪我!”夭夭的气势明显的理不直,气不壮,

    “不怪你媚毒发作,难不成还怪冷浩风睡觉是错的?”南宫老爹这会难得跟几天师傅统一战线,

    夭夭挪了挪嘴,选择了沉默了,好一会在闷声的道:“既然是个误会,大家一笑而过算了,不要计较那么多的!”

    冷浩风斜睨了桃花眼,嘴角轻扯了下,依他对南宫夭夭的了解,这会,这个女人又开始脑子抽风,大概说什么都不会嫁他了!

    冷浩风不由得开始怀念起昨天晚上那热情的南宫夭夭了……

    秋月娘亲不爽的跳脚:“南宫夭夭,你给我把话说清楚!什么叫一笑而过!”

    夭夭快一步的躲到吉吉身后,毫不犹豫的开口道:“就是忘记好了,他好,我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嘛!”

    秋月娘亲抬手就朝着吉吉挥了掌,

    吉吉忙识相的抱着身子蹲下去闪躲,

    夭夭也要跟着闪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