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吉吉忙识相的抱着身子蹲下去闪躲,

    夭夭也要跟着闪躲,

    夭夭被秋月娘亲一把拎到手里,恨铁不成钢的开口道:“南宫夭夭,你顽皮,淘气,闹脾气使性子都可以,甚至烧杀掳掠我也都可以当做不知道,但是,你要为你的行为负责,不能逃避责任!”

    “我没逃避责任!”夭夭在喉咙口呢喃着出声道,只是,这责任明显的让夭夭心不甘情不愿的!

    要真说到那啥了,还不是夭夭吃亏,夭夭还是黄花大闺女呢!

    “那你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要对我负责了哇?”冷浩风俊美的脸上竟然挂着看戏般的玩味,大大咧咧的接话,

    靠!如此大言不惭!搞的夭夭是那种辣手摧草的啥一样……

    “浩风的话有理!”秋月娘亲点头赞同的道,

    夭夭满头乌云罩顶,委屈的朝着秋月娘亲道:“那你想我怎么负责啊?”

    “不是我想让你怎么负责,而是冷浩风,你准备怎么负责!”秋月娘亲手下不留情的朝着夭夭的头颅拍去,

    夭夭吃疼的闷哼了声,接着识相的不再开口,随意的道:“娘说什么,就是什么!”

    “夭夭,你现在还有理由不嫁给冷浩风嘛?”秋月娘亲温和的朝着夭夭发问,

    夭夭有气无力的摇了摇头,都把冷浩风都吃了,都要她负责了,夭夭是没有理由拒绝了……

    秋月娘亲啧啧了几声,转头对着冷浩风道:“浩风那,这件事,是我们夭夭的不是,放心,我们家夭夭会对你负责的!”

    冷浩风风轻云淡的朝着秋月娘亲毫不吝啬的给了个倾国倾城的笑道:“那浩风多谢伯母成全了!”

    “恩,把月底的婚礼提前,三日后,我送夭夭嫁过去,你们来得及准备?”秋月娘亲笑的特别的和善,完全的就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