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恩,把月底的婚礼提前,三日后,我送夭夭嫁过去,你们来得及准备?”秋月娘亲笑的特别的和善,完全的就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

    避免夜长梦多,她这个娘还真想马上就把女儿给嫁掉呢!

    冷浩风微微沉思一下,满面春风的开口道:“应该来得及!”

    “那就这么定了!”南宫老爹一锤定音,将夭夭的终身大事给操办了!

    夭夭连个抗拒的理由都说不出来……实在是有够憋屈的!

    化身为狼……做错事的是她……夭夭实在是心虚加理亏……

    虽然很想不认账!但是人证,物证俱在,夭夭实在没有办法抵赖……

    “老爷,三日,少爷赶不回来?”吉吉适时的提醒道,

    说到南宫轩,夭夭忙点头迎合道:“是啊,爹娘,反正我一定会嫁冷浩风的,我们还是缓缓,等哥哥回来再说!”

    夭夭心底鄙夷道,等到六七十岁了,再嫁冷浩风,也不迟,就看他有没有命活那么长!

    “这……”南宫老爹明显的犹豫了起来,这夭夭出嫁是大事,轩轩这个哥哥不在场,总是说不过去,

    “这什么这?我们江湖中人,不讲究这些规矩!我说三天后嫁,就嫁,南宫楼,你要是敢说个不字,你试试看?”季田师傅忙打断了南宫老爹的话,

    “季田,你闭嘴,到底是你嫁女儿还是我嫁女儿?”南宫老爹明显的气得跳脚了,手指激动的指着季田,

    “夭夭是我半个女儿,我有权力作主!”季田理直气壮地朝着南宫老爹吼了回去,

    南宫老爹被气的脸红脖子粗的:“你……你做梦!”

    “你们两别吵了,三天后是黄道吉日,就把夭夭给嫁了,你们都不许再议!”秋月娘亲拉开两个看着就准备吵的面红脖子粗的男人,

    两个男人非常识相的闭嘴不说话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