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随意的叹了口气,站立在新娘面前,瞅了几眼,总觉得,有点不对劲,

    心头警觉起来!

    这南宫夭夭已经是煮熟的鸭子了,该不会还飞了?

    冷浩风顾不得去拿那秤杆去挑红盖头了,伸手直接拉开那喜帕,随意的一扔,

    飘起的红盖头下,一张精致,绝色的容颜,瞪着明亮的星眸,可怜兮兮的瞅着冷浩风,当然嘴里还被塞着东西,

    冷浩风一张俊脸却在看到新娘子的脸孔时,脸色刷的变得铁青无比!满头满面的黑线!

    该死的!这煮熟的鸭子,还真飞了……

    身穿嫁衣,乖乖坐在喜床上的并不是他的娘子南宫夭夭?

    而是那个性的丫鬟,吉吉,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逃婚?听说过南宫夭夭被下药,并且绑了三天,还有那么多高手看着,根本没机会,

    私奔?也没听说南宫夭夭被掳走之类的信息,在南宫家,秋月夫人跟季田的功夫可不是吹出来的!

    怎么会南宫夭夭突然变成吉吉了?

    冷浩风接新娘,拜天地的时候,可都是南宫夭夭本尊,别问为什么,那是直觉!

    为什么到了新房内,却变样了呢?这新婚之夜,这样开玩笑,实在是过分!

    冷浩风惊怒交加,呆愣了好久,才回神,怒道:“吉吉,怎么是你?”

    吉吉没好气的扫了眼冷浩风,吼什么吼?没看到她不但被点穴了,嘴里还塞了东西嘛?

    冷浩风反应过来,面色冷然的将吉吉身上的穴道解开,没耐心的吼道:“还不快说?”

    靠!声音大了不起啊?

    吉吉又不是被吓大的!

    吉吉慢里斯条的将硬塞在嘴里的布给揭开,四肢随意的扭了扭,动了动,完全无视冷浩风的怒火冲天,

    也是,丢了新娘的是他,着急的当然是他,关吉吉什么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