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也是,丢了新娘的是他,着急的当然是他,关吉吉什么事?

    冷浩风一把粗暴的捏住吉吉的手腕,怒火的对着吉吉问道:“南宫夭夭呢!”

    吉吉也冷着脸,将冷浩风抓着她的手腕,一指一指的掰开,同样黑着脸道:“冷浩风,在问别人话之前,请你注意态度!”

    靠!死男人,一点也不懂怜香惜玉,吉吉这细皮嫩肉的经得起他这样摧残嘛!

    难怪夭夭不肯嫁了!原来这男人脾气还真不好!真没风度!光长了一张祸水般的皮囊!

    吉吉心头鄙夷了下,不过也正色了起来,夭夭到底给谁掳走了?

    冷浩风讪讪的放开吉吉,脸色阴沉的吓人:“吉吉是,快点说,南宫夭夭到底去哪了?”

    冷浩风努力的克制他的暴怒,一定是南宫夭夭玩的小把戏,看在新婚之夜,就不跟她计较了!

    吉吉摇了摇头,正色的道:“我也不知道……夭夭被谁掳走了……”

    吉吉的话刚说完,冷浩风便立马的跳脚,再一次的粗暴的扣着吉吉的肩膀道:“南宫夭夭被掳走了,你还在这不急不闹的,说,是不是你把她藏起来了?”

    吉吉被冷浩风摇晃的差点骨头都散架了,终于忍不住吼道:“冷浩风,你闭嘴!”

    冷浩风也意识到他似乎情绪过激了,淡漠的隐忍着怒意问道:“你说,到底怎么回事?”

    吉吉甩手,挥开冷浩风的钳制,隐忍着肩头的酸疼,认真的开口道:“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在入洞房之前,夭夭被看的严严实实的,刚进新房,便来了两个蒙面的黑衣人,直接将夭夭掳走了”

    冷浩风微米了漂亮的桃花眼,对吉吉的话,明显的抱着质疑的态度,

    吉吉缓了缓气道:“我被点住穴道了,动弹不得,后来又进来两个蒙面人,直接将红嫁衣往我身上套……接着,你就进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