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吉吉缓了缓气道:“我被点住穴道了,动弹不得,后来又进来两个蒙面人,直接将红嫁衣往我身上套……接着,你就进来了!”

    冷浩风转身便出去,新娘被人掳走了,当然要找人去……

    吉吉快一步的想拦在门前,因为四肢僵立儿华丽的摔倒在冷浩风面前,非常狼狈的跌了个狗吃屎……

    冷浩风总不能踩着吉吉过去,恼怒的吼道:“你拦着我干嘛?莫非是南宫夭夭的诡计?”

    就知道,这丫鬟肯定有问题!那就代表着,南宫夭夭也有问题!

    冷浩风的怀疑更加徘徊满心头了……

    吉吉揉着疼痛的膝盖,没好气的瞅着冷浩风道:“我活这么大了,还真没见过这么没品的男人!”

    什么事都往夭夭身上堆,虽然夭夭前科是很多……但是今天这事,还真跟夭夭没啥关系!

    夭夭在怎么没分寸,也不会再新婚之夜跑人……要跑,肯定是之前就跑了!

    冷浩风气结……

    这个丫头也太张狂了!到底谁的地盘啊!竟然这样嚣张!

    吉吉利索的站起身子,正色的指着冷浩风道:“虽然夭夭是一千个,一万个不想嫁给你,但是,她既然不长眼的把你吃了,她还是肯负责的,这会,她被人掳走了,当然是先分析下情况,你这样贸然的待人出去找,找的到吗?”

    冷浩风的脚步,适时的停住了,这丫鬟说的好像有那么点道理,

    不管南宫夭夭自己跑的,还是别人掳走的,还真的需要个目标,不然那么个大活人,该怎么去找呢!

    吉吉再接再厉的道:“你这样没目标的出去找,先不提找不到人,而且可能把夭夭的名声都给毁了!你赔的起么?”

    新婚之夜,不论什么理由,新娘不见了,总归名声不好听的!

    吉吉旁观者清的将问题考虑的挺明朗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