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新婚之夜,不论什么理由,新娘不见了,总归名声不好听的!

    吉吉旁观者清的将问题考虑的挺明朗的!

    冷浩风俊大的身影,僵立了下,终于清冷的朝着吉吉虚心的问道:“那现在该怎么办?”

    吉吉眼珠转了几个弯,正色的对着冷浩风道:“你去找秋月夫人跟季田师傅!我们一起讨论下,到底谁把夭夭给掳走的!在商量下营救计划!”

    冷浩风还是把疑惑的眼光扫着吉吉,小心翼翼的确认着:“真的不是南宫夭夭的逃婚计划么?”

    吉吉没好气的扫了眼冷浩风:“夭夭可能用这么蹩脚的计划么?再说了,夭夭能跑,才是怪事了,被看的跟什么一样!”

    被吉吉这样不留情面的一顶,

    冷浩风自知理亏,摸了摸鼻子,讪讪的出去找人了……

    南宫夭夭到底给谁掳走了呢?

    话说夭夭鄙夷着三位家长给她下药后,便一直浑身软绵绵无力,脑袋更是昏昏沉沉的,

    依稀记得冷浩风来迎亲了,她被丫鬟搀扶了出去,确切的说,是背了出去,因为她根本无力行走……

    接着,夭夭无力的倒靠在那花轿上,被颠簸一天,满耳朵都是吹吹打打的吵闹声,让夭夭不由得心浮气躁,外加烦闷!

    也不知道到底吹吹打打了多久,夭夭只觉得在闷热的轿子里已经被闷得是晕头胀脑,有气无力了……才等到了冷浩风接她下轿,将她又背进了府,

    夭夭被喜娘搀扶着,非常勉强外加凑合的拜完了天地,高堂,外加,她那美男夫君,

    夭夭终于在吉吉可怜,同情的叹息声中,被安全的送到了洞房,耳边的吵闹一下子安静下来,一切都被隔在门的另一端,

    夭夭不由得长叹了口气,终于能够好好的休息,休息了!

    这新娘,还真不是人干的玩意!又累,又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