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冷嗤了下,

    “那娉婷跟成风将军了哇?”夭夭想到那娉婷跟成风,心头不由得一阵大爽,

    “没有,王爷说,我不肯娶你,而你不肯嫁我,所以即南宫侯爷抽到签了,也不作数!”冷浩风面色从容的给夭夭解释道,

    “然后,我那可爱的老爹该不是说,我们一定会成婚的,然后又杠起来了?”夭夭虽然是疑惑的口气,但是,却一丝非常肯定,

    冷浩风漠然的点了点头:“确实如此,王爷还定了条更损的,如果你不乖乖嫁我,你就嫁成风将军去!”

    冷浩风在夭夭抓狂前,还不怕死的补了句:“所以这个是赐婚圣旨的前条件之一!”

    丫的,夭夭手指拽着拳,显然的恨不得掐人!

    “南宫夭夭,你不用休书的,直接跑去跟皇上说,你不嫁我,我没意见!”冷浩风话说一半,把另外一半给留着了……

    也是,另外一半若给夭夭知道了,那他可就没那么大的把握,南宫夭夭还能心甘情愿的嫁给他,

    夭夭明显疑惑的瞅着冷浩风:“那我不肯嫁,或者你不肯娶,我们的婚约都不作数,我要嫁给成风将军,没道理,你没事?”

    “很显然啊,我得娶娉婷!”冷浩风显然有些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听冷浩风这么一说,

    夭夭心头的疑惑明显少了,对着冷浩风认真的问道:“我明白你意思了,不过这个赌约到底要持续多久啊?”

    总不能为了这个破赌约,要真嫁冷浩风一辈子?

    “三个月!”

    冷浩风竖着三个食指:“三个月为期限,若我们夫妻关系融洽,那么指婚有效,如果,指婚无效,那么你嫁成风将军,我娶娉婷郡主!”

    三个月婚期过了,指婚有效了,更没有反悔的余地了,

    这个话,冷浩风吞回了肚子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