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个月婚期过了,指婚有效了,更没有反悔的余地了,

    这个话,冷浩风吞回了肚子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他宁愿娶南宫夭夭,也不想娶娉婷郡主,外加做南蛮公主的和亲驸马……

    三个月,熬上三个月!

    夭夭认真的点了点头,心底有了翻算计:“三个月,我们之间关系不融洽怎么办?”

    “你不会那么笨的人?”冷浩风斜睨了眼夭夭,漫不经心的开口道,

    夭夭挪了挪嘴,她很愤怒的瞪着冷浩风,

    “我娶娉婷无所谓,大不了凉着,再娶个三妻四妾的,你嫁了成风将军的话,好象比较凄惨……”冷浩风冷冰冰的话,硬生生的将夭夭的火气给掐灭了!

    夭夭点了点头,不就是跟冷浩风过三个月嘛,没问题!

    “好了,既然那啥,我们已经成婚了,也是拴在一条绳子上的蚂蚱,那我们就定个君子协议!”夭夭适可而止的对着冷浩风开口道,

    冷浩风眉宇微微,不动声色的纠结了下,淡淡的出声道:“什么协议?”

    “以后,在外人眼内,我是冷家少奶奶,你娘子,但是私底下,你不能干涉我做任何事,也别妄想拿以夫为天之类的道德伦理来约束我!”夭夭面色灿烂的朝着冷浩风开口道,

    冷浩风装作思考了下:“你如果不是特别过分的话,我可以不管你,但是……”

    “但是什么?”夭夭眼瞅着冷浩风但是吞吞吐吐的不出声,忙急着拉住了他,问道,

    “但是,为了监视我们是否心甘情愿成婚,王爷跟皇上都派了丫鬟在你身边伺候着,随时汇报情况!如果,因为你出问题,而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我想,我不会让你好过的!”冷浩风漫不经心的说道,句句带着不容置疑的威胁!

    “这太过分了!”夭夭不满的大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