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太过分了!”夭夭不满的大叫,

    冷浩风一把捂着夭夭的嘴,凑着夭夭的耳边道:“南宫夭夭,你最好是个贤惠的娘子,不然,要死一起死,但是你绝对会比我死的难堪!”

    夭夭不满的挣扎了两下,

    冷浩风松开了手,夭夭才吃鳖的道:“我尽量注意着分寸就行了!”

    “那收拾东西回府!”冷浩风显然对夭夭的识相,颇为满意,

    “内个,冷浩风,我怎么感觉,这事,有点蹊跷啊?”夭夭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冷浩风漂亮的嘴角扬起了一抹灿烂的笑意,

    皮笑,肉不笑得对着夭夭道:“你的问题太多了,我懒得跟你磨蹭,走不走随便你!”

    冷浩风说完,还真的大大咧咧的丢下夭夭便拉开门,准备走了,

    夭夭也顾不得跟家里几尊长辈道别,忙一溜烟的跟着冷浩风身后走了,

    拜托,夫唱妇随,

    夭夭现在可是要好好的跟着冷浩风,装也要装的郎情妾意,恩爱无比!

    吉吉望着秋月夫人,在看看南宫老爷,最后看着季田,略带着几分疑惑的道:“夭夭,真的心甘情愿跟冷浩风回去?”

    南宫老爷意味深长的抹着下巴道:“真希望他们两个三个月能好好过!”

    “皇上跟皇后拿夭夭跟冷浩风赌气,也忒过分了点!”吉吉小声地嘟囔了句,

    引来三道华丽瞩目的视线,紧紧地盯着她,

    “我开玩笑的!当我不存在!”吉吉干笑了声,准备溜之大吉,

    被南宫老爷眼疾手快的一把拉住,没好气地拧着吉吉的耳朵道:“死丫头,还不是你的臭主意?”

    “我也是无辜的受害者啊,谁叫老爷你把我送进宫去的……”吉吉这会更加的委屈了……

    关于这个赌约的由来,首先,冷浩风说了一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