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深吸了口气,用力的一脚踹在冷浩风腿上,气呼呼的道:“卑鄙小人!”

    冷浩风不可置信的指了指自己的鼻尖,反问着夭夭道:“我卑鄙小人?”

    “废话,不是你,难不成我还骂自己?”夭夭没好气的回道,怒火的双眸不忘记给冷浩风翻了几个白眼,

    冷浩风的脸色明显的愠怒了起来,一把扣捏着夭夭的手腕:“南宫夭夭,说话注意点!”

    “靠,我还怕你不成?你本来就无耻!不然,你干嘛偷偷摸摸的半夜爬我床上?”夭夭边说,脚还不忘记的朝着冷浩风身上恼怒的再补上一脚,

    冷浩风吃疼的邹着眉头,略带了几分不悦的道:“南宫夭夭,你够了,你看看,我们是在床上吗?”

    夭夭这才看到,原来她跟冷浩风睡在地上,

    这下子,夭夭更加不悦了,连续的朝着冷浩风踹了两脚,

    “南宫夭夭,你干嘛还踢我?”冷浩风龇牙咧嘴的朝着夭夭压低音量吼了下,

    “我明明睡的床,为什么这会成睡地上了,你给我解释下?”夭夭手指关节都不爽的卡卡作响,

    冷浩风面不改色的道:“南宫夭夭,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垂涎我的美色,自己半夜从床上爬下来的!”

    “有么?”夭夭轻柔的朝着冷浩风问道,

    冷浩风点了点头,

    打死也不承认,他半夜趁夭夭熟睡,将夭夭从床上给拖下来的!

    地上一个人睡觉,多冷啊!抱着南宫夭夭,纯粹当暖炉嘛!

    夭夭磨了磨牙,一把掀开被子,冷浩风赤裸的上身便华丽的印入她的眼帘,

    夭夭指着冷浩风,犹如被踩了尾巴似的快速的倒退了几步,再一次的吐了三个字:“不要脸!”

    冷浩风将被子往身上陇了陇,面色略带了点委屈的道:“你竟然说我不要脸?衣服还不是给你剥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