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将被子往身上陇了陇,面色略带了点委屈的道:“你竟然说我不要脸?衣服还不是给你剥的!”

    “我剥你衣服?”夭夭显然的不可置信,她,她有那么饥不择食的剥冷浩风的衣服吗?

    冷浩风刚还想开口说话,

    门外的丫鬟,便扣着门道:“少爷,少奶奶,你们起来了没?”

    夭夭快速的将衣衫整理妥当,便不管冷浩风赤身裸体的,一把就将门给开了,

    两个丫鬟眉低垂着,端着洗脸水,悄然的打量着房内,

    夭夭心知,这两个丫鬟,肯定是派来监视她跟冷浩风的,

    夭夭便随意的掳了下额前的发丝,面色带了点羞红的道:“昨夜,你们少爷,操劳过度,这会还在休息呢,你们先下去!”

    那两个丫鬟,临走前,眼睛,还不忘记朝着屋内扫了几眼,

    夭夭望着屋外明媚的阳光,心情也没有来的很好,不由得恶作剧起来,

    夭夭嘴角挂着浅笑的端着连盆,婀娜多姿的朝着冷浩风便走了过去,

    冷浩风竟然裹着被子,又睡下了,

    夭夭一阵恼怒,轻声的对着冷浩风道:“相公,奴家伺候你起床!”

    夭夭那甜腻腻的声音,让冷浩风不由得心底打了个冷颤,刚想说不用,

    夭夭连盆带水的直接朝着冷浩风面上砸了过去,

    丫的,禽兽,刚诬蔑,诽谤夭夭剥他衣服,一定要狠狠的砸死冷浩风,不砸死,也得要砸晕!

    冷浩风满脸的水渍,怒火直冲脑海,立马从地上起身,一把揪着夭夭的衣衫,额面上青筋暴怒,

    夭夭一反常态的笑嘻嘻,正准备用针偷袭冷浩风,

    “少爷,老爷,跟夫人传善……”

    那丫鬟去而复返,目瞪口呆的望着冷浩风提捏着夭夭的衣领,这少爷的表情,看起来,好凶悍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