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是万一抢了个麻烦,那岂不是,很惆怅的事?

    尤其夭夭这会还是冷家的少奶奶……救?还是救?

    房里有碰撞声,似乎是那个男人从床上跌了下来,

    “嗯……”一声痛呼,外加轻吟的呻吟,再一次清晰的传到了夭夭的耳朵里,

    夭夭非常直接的将门扉给推开了,

    四目相对,一时之间,相对无语!

    果然,是个漂亮的男人,

    没有冷浩风那般清冷的嚣张,也不似南宫轩那般和煦的优雅,更没有暗影的那种神秘诱惑,

    但是,他干干净净的,让人一看,就很舒服,跟邻家男孩那般亲切,

    那张略显的稚嫩的俊脸上,眉清目秀,皮肤白皙,比女孩子都看上去秀气几分,那双水汪汪的星眸,可怜兮兮的望着夭夭,

    不觉得让夭夭生出几分母性的爱护之意,怎么能让这个弟弟,被云岭那变态给污染呢,实在是暴遣天物!

    那男人朝着夭夭望了几眼,不由得拧眉,低沉的声音道:“云岭派你来的?我不需要,你走!”

    说完这句话,他似乎用尽了力气,不一会他的喘气声便更加的急促起来,

    夭夭不由得略带着好奇的问道:“你就没想到,我是救你出火坑的?”

    他撇过脸,转过身子,不在看着夭夭,声音都带着颤抖的道:“我没那么天真!你再不走,我便不客气了!”

    他背对着夭夭,白色的衬衣已经被汗水浸得湿濡一大片,白色的肤色透过薄薄衣料清晰的隐印进夭夭的视线,

    夭夭略带着欣赏的意味,不动声色的欣赏着美男那弧线优美的背脊,身材,肯定不错!不知道,有没有腹肌哦?

    许是夭夭都不再开口出声,安静的出奇,他终于还是转过身子,额面上尽是豆大的汗珠,口气里带了丝恳求的意味:“你走……快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