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许是夭夭都不再开口出声,安静的出奇,他终于还是转过身子,额面上尽是豆大的汗珠,口气里带了丝恳求的意味:“你走……快点……”

    夭夭挑眉望着他青筋暴露,略带着狰狞的面色,不由得嘴角微扬,带了点浅笑道:“我要走了,你还要继续熏天香吗?”

    夭夭之前受过这媚毒的亏,心底,不由得也是带了点小小的惧意,

    好在,这个天香是药引,夭夭只觉得闻着刺鼻,倒没有什么不适,

    夭夭见她说话,凌云也不答话,口气不由得带了点恼怒的道:“虽然,这个天香很好闻,虽然能增加闺房之乐,但是像你这样熏下去,肯定会欲求不满而熏成脑残,加白痴!”

    凌云的神色,很明显的动容了下,

    夭夭的口气也缓和了点,淡淡的开口道:“我是好心,才说这么多废话的,不然,我才懒得管你死活呢!”

    “凌云不会妥协的,你去跟云岭说!”那男子面色红的都快滴油了,仍是紧握着双拳,咬牙切齿的坚持道,

    “不妥协什么?云岭逼你什么了?”夭夭不由得产生了几分好奇,

    云岭莫非用媚药,逼迫这个凌云,要跟她那啥啥……这个云岭,也实在是太过强悍了?

    霸王硬上弓?而那个姑爷呢,绿帽压顶?

    夭夭嘴角的玩味跟笑意太过明显,

    凌云怔怔的望着夭夭,淡淡的说道:“云岭,要武林盟主之位,大可以光明正大的跟凌某争,何必,使用这下三滥的招数?”

    夭夭的眉梢微微的挑了挑:“云岭想跟你争武林盟主之位,而不是想招你做小?”

    凌云面色一僵,对着夭夭道:“说来话长了……”

    “那怎么回事?你就长话短说好了!”夭夭明显的被挑起好奇心了,托着腮,眨着明亮的星眸,望着眼前的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