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暗影的眸光,一瞬不瞬的盯着夭夭,心里头有不少疑惑:“夭夭,你记得我是暗影,还记得什么吗?”

    “我还需要记得什么?”夭夭挑眉反问,

    暗影的话,倒是让夭夭想到,那晚的纵情迷乱了……

    云岭就四个侍卫,而且都是女的,那晚的男人,不用说,肯定是暗影!

    虽然夭夭中了媚药,迷糊着不清楚,但是,夭夭断然不会傻的真的随便就找个男人解媚毒,那人,身上,明明就是暗影的气息……才会让夭夭,心甘情愿的付出身子……

    只是夭夭不明白,为什么暗影对那晚的事,只字不提?

    莫非是怕负责?

    可是依照夭夭对暗影的认识,暗影不像是那种逃避责任的人,

    可是,为什么又不承认呢?还冒了句,是云岭的侍卫!真是欠揍!夭夭对于这个问题,很是疑惑!

    但是,既然暗影不提,夭夭也不会贸然开口,要暗影负责之类,毕竟夭夭是个穿越女,一夜情,发生了,就发生了,过去了就过去了!

    而且,这会,夭夭还是冷浩风的娘子,冷家少奶奶,

    即使暗影要负责,带她私奔之类,夭夭断然也不会同意了,

    答应冷浩风,跟他好好的过三个月,这三个月内,夭夭是绝对负责的,敬业的,不会红杏出墙,给冷家,南宫家的名誉抹黑的!

    “夭夭,你什么都不需要记得,知道,我是暗影就好!”暗影心头竟然深叹了口气,如释重负般,

    “暗影,你的表情很奇怪,是不是……”夭夭的话还没说完,看到一条血红色的蛇信子磁喇的吐着,

    夭夭脚底一软,人直直的朝着后面仰倒了下去,嘴里只吐了一个字:“蛇!”

    暗影眼疾手快的纵身跟下去,伸手拦腰将夭夭抱住,飞旋了两个圈,才将夭夭安然放置道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