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暗影眼疾手快的纵身跟下去,伸手拦腰将夭夭抱住,飞旋了两个圈,才将夭夭安然放置道地上,

    夭夭的面色有些惊怕的苍白!

    没办法,怕蛇,是本能啊!

    暗影的嘴角挂着浅淡的笑意,伸手将夭夭紧紧的搂在怀里,温和的出声安慰道:“别怕了,有我在呢!”

    “还不是怪你?没事做,跑树上去干嘛?”夭夭没好气的点着暗影出声道,

    暗影将夭夭抱的更紧,柔声的认错道:“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错!”

    夭夭也伸手勾着暗影,在他怀里不安份额蹭了蹭:“你最近去哪里了?”

    暗影浑身有些不自在的僵硬,抬眸望着前方,

    夭夭见暗影不在开口说话,抬眸,顺着暗影的视线望过去,

    冷浩风俊美的脸上,布满阴沉,漂亮的桃花眼带着骇人的冷意,一顺不瞬的望着夭夭跟暗影,那神情,恨不得将夭夭拆了,吃进肚子里去,

    夭夭到没有惊慌失措,依旧大大咧咧的窝在暗影怀里,面色从容的对着冷浩风道:“咦,你怎么来了?”

    夭夭的神态自然的就好像在说,今天天气很好!

    冷浩风望着夭夭那坦荡的样子,一点也没被抓奸在场的概念,不由得鼻子里冷哼了声,没好气的道:“南宫夭夭,你有点羞耻心好不好?”

    暗影的面色一僵,眼眸中闪现怒火,碍于,他理亏在先,不然早跟冷浩风开打了,

    夭夭从暗影怀里出来,望着冷浩风,挑眉反问道:“我怎么没羞耻心了?我又没做见不得人的事!”

    恩……这个夭夭好像忘记了,冷浩风是她正牌相公,暗影目前只是个见不得光的情人……

    冷浩风冷冷的一笑,性感的薄唇理吐出:“当庭广众只下,与别的男子搂搂抱抱,成何体统?”

    “……”夭夭果然被冷浩风说的无语,面色微微带了点尴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