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娘子,为夫忘记告诉你了,要你抄写经文,不止是娘的要求,还有岳母大人的希望呢!”冷浩风俊美的脸上挂着浅淡的笑意,

    靠!秋月娘亲倒什么乱?

    夭夭心底鄙夷了下,又不满的扫了眼冷浩风,

    “南宫夭夭,你还是乖乖的抄写经文去,不然,一会,你娘来看你,你没完成目标的话,要打,要骂,我可不敢跟岳母顶嘴,帮你开脱哦!”冷浩风凑着夭夭的耳边,轻轻的说道,

    夭夭不服气的瞪着冷浩风,

    冷浩风嘴角的笑意越发的灿烂,明朗:“娘子,需要我扶你进屋吗?”

    “冷浩风,你不要太过分了!”夭夭满脸的怒火,终于挂不住的朝着冷浩风威胁道,

    “南宫夭夭,过分的是你,不是我!”冷浩风面色也阴冷了起来,

    夭夭还想继续开口,被冷浩风捂着嘴,

    冷浩风口气恼怒的道:“南宫夭夭,今天,皇上都过问起我们之间的事了,你去逛花楼的事,在郡王爷的大力宣传下,早就广而告之了,你莫非还嫌丢脸丢的不够?”

    “我又不是第一次逛花楼,有那么夸张么?”夭夭茫然的反问,

    “你之前怎么样,我不管,也懒得管,但是,你现在是有夫之妇,当然是另当别论了!”冷浩风正色的对着夭夭道,

    “怎么个论法?”

    “你那么聪明,不会想啊?无非就是怂恿我纳妾!”冷浩风没好气的哼了声,

    “怎么不提休妻啊?”夭夭问的无辜,

    “你很想被休了,嫁给麻子将军吗?”冷浩风挑眉反问道,

    眼瞅着夭夭犹如波浪鼓般的摇头,冷浩风的心情,才稍微明朗了那么点!

    “算了,我还是去抄经!”夭夭有气无力的开口道,

    胳膊总归拗不过大腿,这会,做做样子,罚抄经文,还不算是太严重的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