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胳膊总归拗不过大腿,这会,做做样子,罚抄经文,还不算是太严重的事!

    冷浩风满意的点点头,继续补充了句:“娘子,辛苦你了!”

    夭夭望着冷浩风那么虚伪的样子,不由得心情有点抑郁的道:“麻烦,相公给我磨墨!”

    冷浩风显然没料到夭夭会如此唐突的开口,但是也不好意思明着拒绝,只好无奈的点了点头:“为夫的荣幸!”

    夭夭望着冷浩风无奈的样子,心情不由得大好,一会便让冷浩风见识下,夭夭抄写经文的绝招!

    一定,一定,让冷浩风磨墨磨到手软为止!

    夭夭进屋后,便将纸摊好了两张,又从笔筒内直接抽了2只笔,

    夭夭睨了眼冷浩风还不为所动,有点发呆的望着她,

    夭夭不由得催促道:“相公,你是不是该磨墨了?我等着用呢,很急!”

    冷浩风清咳了下,微微的掩饰了下内心的不自在,便执起磨砚了……

    不一会,夭夭两支笔,同时沾染上了墨汁,

    冷浩风有点不明所以的开口道:“南宫夭夭,你在玩什么?”

    夭夭两支笔,左右同时开工,不忘记抬头跟冷浩风答话道:“难道你没看出来吗?我在抄写经文!”

    “你左右两只手都能写?”冷浩风略带了点不可思议的道,

    “切,还不是小意思!”想当年在现代这会,用圆珠笔,夭夭一只手都能连写两份!

    冷浩风漠然的望着夭夭龙飞凤舞的在那抄写经文,突然觉得,其实,他很不了解夭夭!

    之前对南宫夭夭的认知是破坏力超强,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份子,不过随着跟夭夭的熟识,

    冷浩风发现,其实夭夭身上的闪光点,还是挺多的!

    总能给他平淡的生活,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意外,冷浩风望着夭夭认真的在那抄写经文,那文静,婉约的模样,确实也挺耐看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