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总能给他平淡的生活,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意外,冷浩风望着夭夭认真的在那抄写经文,那文静,婉约的模样,确实也挺耐看的!

    如果,夭夭跟神秘门,没有关系,而他,帮皇上查清楚神秘门的势力,铲除神秘门后,或许,两个人在一起也不算是坏事!

    冷浩风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明显,三个月,他要好好的表现,将神秘门给挖……

    夭夭埋头苦干,当然没注意道冷浩风那明媚的笑意,

    夭夭左右同时开工,越抄,越顺手,不一会,好几本都消灭完了……

    应该庆幸,古代的字体比较大,一本书下来,也总共没几个字……

    冷浩风清了清嗓子,对着抄的不亦乐呼的夭夭招呼道:“南宫夭夭,你休息会在写!”

    夭夭没好气的睨了眼冷浩风,嘴里更是略带了几分委屈的道:“怎么了,看不过去了?心疼我了?”

    夭夭纯粹是说着玩的,

    冷浩风被夭夭顶的俊脸微微的不自在,淡淡的开口道:“好心想让你休息下,不领情就算了!”

    夭夭一听这话,乐了,很想直接把两支笔给扔了出去,

    不过,夭夭还是假装无视冷浩风的提议,

    夭夭嘴里却不依不饶的开口道:“一会,我娘要来检查啊,不完成目标,我怕被打啊!”

    冷浩风看着几本完工的,又看着夭夭抄写的很认真,淡淡的开口道:“反正,也不是一天,两天能抄完的,你最近不出门,搁着慢慢抄好了!”

    夭夭一听这话,怒了,

    直接将手里的笔朝着冷浩风面上一扔,插着腰吼道:“冷浩风,你不是说,我抄完了能出去嘛,丫的,你敢反悔?”

    冷浩风面上被墨汁染的黑白分明,虽有不悦,但是耐着性子道:“南宫夭夭,提议禁足的是你老爹,我只是负责监督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