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面上被墨汁染的黑白分明,虽有不悦,但是耐着性子道:“南宫夭夭,提议禁足的是你老爹,我只是负责监督而已!”

    夭夭努力的抓着笔,啪的一声,一折为二了,

    夭夭没好气的朝着地上一扔,对着冷浩风一字一句的说道:“姑奶奶我不写了!”

    冷浩风也不生气,风轻云淡的开口道:“不写,也不能出门!”

    “冷浩风,你认为你看的住我吗?”夭夭怒极,反笑,

    冷浩风面色淡淡的:“一会,岳父,岳母大人都要来,郡王爷,娉婷郡主也要来!你要出门的话,请趁早!”

    “来干嘛?”夭夭顺着接口,反问道,

    “来看看,我们新婚燕尔的,是不是夫妻恩爱,和谐挖!”冷浩风面色从容的道,

    “你当我三岁小孩啊?你继续吹,继续蒙我!”夭夭冷笑了下,睨了眼冷浩风,

    “……”冷浩风保持着沉默是金的美德,不接夭夭话,

    “我知道了,他们都是在看我有没有乖乖抄写经文的是?”夭夭作出恍然大悟的样子,拍了拍后脑勺,笑的特别的和善,

    “知道就好!”冷浩风漂亮的嘴角,也扯了抹漂亮的笑意,

    “冷浩风,为什么,我觉得,你越来越奸诈了?”夭夭正色的望着冷浩风,认真无比的开口道,

    冷浩风凑着夭夭,略带了几分羞涩的道:“因为我发现,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你了,南宫夭夭!”

    夭夭很不给面色的将喝着的茶水,朝着冷浩风面上给喷了出去,

    冷浩风面色从容的擦掉茶渍,淡淡的说了声:“一回生,两回熟,我被你喷的习惯成自然了!你要不要继续喷?”

    夭夭这下子,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这个冷浩风,什么时候转型了?

    竟然也会说这样经典的冷笑话了?夭夭汗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