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夭夭那么大力的一拍,那桌子非常华丽的四分五裂了开来,

    “砸场子了……快来人!”随着掌柜的一吆喝,

    夭夭身边便被圈围了起来,一堆的打手,都虎视眈眈的瞅着夭夭,拿着棍子之类的,明显的以多欺少,

    夭夭压根没把这些人看在眼里,冷冷的扫了眼掌柜的,指了指吉吉,愤怒的质问道:“怎么回事?”

    掌柜的明显的被夭夭的气势所吓到了,但是看着人多势众,又朝着云岭看了眼,明显的找到了撑腰的主,理直气壮的道:“这个是,今晚云公子,跟凌公子下赌的彩头,神秘礼物!”

    “竟然强抢民女,你还理直气壮?”夭夭嘴角挂着嘲讽的笑意,冷嗤了下,

    “我,我花了银子买来的,你少……少诬蔑我!”那掌柜的被夭夭一顶,说话都带着些结结巴巴的,

    “她是我丫鬟,识相的,赶快把人放下!”夭夭抬眸,望着掌柜的,那眼神里的意思不言而喻,若不放,夭夭直接抢!

    该死的暗影,什么破神秘门,竟然连吉吉都敢动,简直就是找死!

    “你说是你的丫鬟,便是你的丫鬟吗?”云岭吹了吹指甲,很明显的要多管闲事了,

    夭夭不悦的扫了眼云岭,

    云岭轻笑着出声道:“我还说,她是我的小妾呢,掌柜的,你肯不肯就这样,让我把人给带走啊!”

    掌柜的对着云岭嘿嘿的干笑了两声,又望着眸光满是怒火的夭夭,面色从容的开口道:“这位公子,东西可以乱吃,但是话可不能乱说,你如果来我们赌坊闹事的话,我立马报官处理!”

    夭夭默不作声的望着那掌柜的,能说这么点话出来,没意外的话,下面他还有台词能念呢!

    掌柜的从怀里拿了张纸,对着众人扬了扬道:“我这里有这位姑娘的卖身契,这位姑娘是自愿做彩头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