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掌柜的从怀里拿了张纸,对着众人扬了扬道:“我这里有这位姑娘的卖身契,这位姑娘是自愿做彩头的!”

    夭夭随意的扫了眼那红手印,不以为然的冷笑了下,吉吉都被整昏了,别说一张卖身契了,即使要吉吉承认自己是杀人犯,都能签字呢,

    不过,有了这张该死的破纸,夭夭还真不能直接将吉吉给抢走呢!尤其,这会,当庭广众之下,更是众目睽睽的盯着……

    凌云轻咳了下,不动声色的走到夭夭身边,凑着夭夭的耳朵道:“这会,你要砸场子,带人走的话,有难度了!”

    夭夭望着凌云,不满的把头扭向另外一边,看到似笑非笑的云岭,心头更是恼火至极!

    丫的!

    夭夭朝着云岭挑了挑眉道:“今晚的彩头是?我也要赌!”

    云岭十指朝着夭夭伸着,轻摇了下,淡淡的道:“此彩头,只赌一次,而我跟凌公子,已经开赌了,你下回请早!”

    望着云岭那般嚣张的模样,真让夭夭恼恨的牙都痒痒的!却又无可奈何!

    “看你这么可怜兮兮的模样,真是大快人心!我就不跟你赌!”云岭欠扁的哈哈笑了起来,

    夭夭手指隐忍的握着拳,面色恼怒的都纠结了起来,又被云岭给赌的无话可说,差点就内伤了!

    云岭风轻云淡的朝着凌云笑了笑,阴柔,俊美的脸上尽是得意的神色:“凌公子,我再追加一w两,看你的底,所以,请揭底!”

    随着云岭又甩出一沓大面值的银票,那些围观者都不断的爆发抽气声,

    闹哄哄的场景,立马就安静了下来,众人都屏气凝神的望着桌子上那两个盖着的蛊鈡,

    凌云淡扫了眼云岭,又将眸光望着夭夭,淡淡的出声道:“你替我赌!”

    “凌公子,你什么意思?”云岭明显的带了意外开口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