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的冷话一出,他们其他几位,都识相的让出一条道路来,

    夭夭也不想在这地方多耽搁,带着吉吉快速的奔走了……

    夭夭刚走过拐角处,凌云已经浅笑着站在那,还风度翩翩的拿着把扇子,在那扇着,

    夭夭将吉吉往凌云身上一推,顺带着送了句讽刺:“这么冷的天,拿着扇子吹,也不嫌冷!”

    凌云面色浮现了丝尴尬的意味,不过稍纵即逝了,扶着吉吉,对着夭夭开口道:“说真的,夭夭,我真的佩服你!”

    “别介,太崇拜我了,小心爱上我!”夭夭语调轻快的朝着凌云说道,

    凌云明显的愣了愣,接着哈哈的笑了起来:“原来,有个性的女子,不止我妹妹云岭啊,夭夭,你也算得上奇女子了!失敬,失敬啊!”

    夭夭自我感觉良好的朝着凌云浅笑了下,明显的对于奇女子,非常的受用:“一般,一般拉!”

    “夭夭,像你这样豪气的女子,实在不多见了,刚才,我都替你捏了把汗!”凌云嘴角挂着笑意的说道,

    “你急什么?三个六,这么大的点数,需要急什么?我还嫌压得少呢!”夭夭给了凌云一个少见多怪的眼神,

    云岭竟然不跟,还真意外!

    不然夭夭可要连本带利的输得云岭吐血为止!

    “咦?”凌云的脸上挂着非常明显的疑惑,

    “不是我说,云岭脑子是不是有问题?4点都出来,压那么多,钱多,也不是这样糟蹋得啊!”夭夭略带了点鄙夷的说道,

    凌云更加的不可思议的望着夭夭,半晌才出声道:“夭夭,你不知道赌什么吗?”

    “当然知道阿,赌大小嘛!”夭夭接的理所当然,

    “问题是,我们刚刚那把是,比小……”凌云面色不太自然的开口说道,

    “什么?比小?”夭夭脚底一软,差点摔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