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问题是,我们刚刚那把是,比小……”凌云面色不太自然的开口说道,

    “什么?比小?”夭夭脚底一软,差点摔跤,

    凌云正色的点了点头:“我跟云岭今天比两把,一把大,一把小!第一把大,我赢了,刚才那把,是比小……我以为你知道呢!”

    夭夭惊魂未定的拍了拍胸口,对着凌云不满的瞪了两眼:“靠,你怎么不早说?”

    夭夭不但差点把吉吉给输了,甚至自己都差点赔上……

    想到,如果云岭跟了上去,这会,夭夭若成了云岭的奴婢,天哪,那简直是悲惨到了无与伦比了!

    “凌云,你是不是早知道,你是大点数?”夭夭正色的盯着凌云问道,

    凌云面色不自然的点了点头,他摇得,他当然心知肚明,

    “你知道,你大点数,你知道你会输,竟然还叫我去赌?你实在太恶毒了你!”夭夭激动的朝着凌云指控道,

    凌云被夭夭说的,实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真怀疑,你是不是跟云岭落个圈套,等着我傻乎乎的往下跳?”夭夭不满的自言自语的道,

    “夭夭,你救过我,我怎么可能害你呢!”凌云弱弱的为自己辩解了句,

    “你刚才的行为,很明显的就是坑我!”夭夭用事实指控着凌云,

    凌云不以为然的浅笑了下,缓缓地道:“错有错招,你不知情,竟然那么气势凛然的将云岭给吓退,没跟,夭夭,你很了不起了!”

    “也不知道,你是夸我还是损我!”夭夭没好气的斜睨了眼凌云,

    凌云笑而不答,

    夭夭对着凌云扬着下巴开口道:“对了,上次,你还没告诉我呢,你是云岭的哥哥,那她干吗要给你下药啊?莫非,她看上你了?想把你……”

    “不是这样的!”凌云急切的打断着夭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