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哪里不妥呢?”夭夭挑眉,淡淡的出声,朝着娉婷郡主问道,

    “作为端庄,得体的少奶奶,你这样男不男,女不女的,简直就是丢人显眼,成何体统嘛!”娉婷郡主非常刻薄的说道,

    “真不知道,你们南宫家的家教如此,还是你南宫夭夭的本性如此……”娉婷郡主笑得特别的欠扁!

    “郡主,请注意你的措辞,我家娘子爱穿什么,是她的事,我都没啥意见,别说,外人了!”冷浩风的意思很明确了,娉婷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原来是南宫夭夭爱穿男装啊,这个爱好,果真特别!”娉婷郡主更加不爽的嘲讽道,

    “不知道,只是爱穿男装呢,还是跟男人一样,爱女人呢!南宫夭夭,逛妓院好玩!”娉婷郡主一点也不含蓄的对着夭夭说完,便得意洋洋的咯咯的笑了起来

    这个挑拨离间,外加火上浇油,浇得实在是妙不可言那!

    夭夭在飘香阁逛妓院的事,果然是被广而告之了……

    冷浩风的面色已经铁青了,浑身都散发着怒意,

    除了对娉婷的不满,当然,还有对夭夭的不满……冷浩风就快要克制不住的火山喷发了……

    虽然,夭夭没心情搭理娉婷郡主,更没心情陪衬着冷浩风说谎,吹牛,秀恩爱,

    但是,夭夭的个性,还真的是什么都能吃,但是偏偏就不吃亏,

    于是夭夭朝着娉婷郡主笑着摇了摇头道:“错,大错特错!郡主,我不是爱穿男装,而是,我不得不穿男装!”

    娉婷郡主无视着夭夭,嗤笑了下道:“还有不得不穿之说?我还真的是要洗耳恭听了!”

    夭夭还是朝着娉婷挤了个笑容出来道:“郡主,我为什么穿男装,还不是因为我天生丽质,我家相公怕我出门招蜂引蝶,才特意要我穿的!我这个叫做低调!一点也不丢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