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还是朝着娉婷挤了个笑容出来道:“郡主,我为什么穿男装,还不是因为我天生丽质,我家相公怕我出门招蜂引蝶,才特意要我穿的!我这个叫做低调!一点也不丢人~!”

    娉婷郡主明显的不吃夭夭的解释,毫不给面子的嗤笑了下,

    夭夭也不动怒,望着娉婷,继续开口道,

    “当然,像郡主这样,长的比较安全的人,是不需要的!”夭夭意味深长的嘴角含着嘲讽的笑意补充道,

    “什么叫长的比较安全的人?”娉婷郡主明显的气恼了,冷嗤了下,眼眸内,尽是鄙夷的瞅着夭夭,

    很显然,郡主,对这个话,一时之间,没有领会过来,不然估计,要闹翻天的……

    夭夭歪头想了想,认真地道:“具体,也不太好形容,大概意思就是字面上那些!郡主,理解不了就算了!”

    夭夭心里补充了句:反正也不是什么好话,等你明白过来,大概要气的半死!

    “南宫夭夭,你明摆着就是强词夺理!”娉婷郡主略带了几分赌气地道,

    夭夭不以为然的淡笑了下回道:“我这是事实,不用抢,也不用夺,都是我的理足!女扮男装出门,完全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娉婷郡主明显的被夭夭说的哑口无言,

    夭夭又淡然得补充道:“也是,这个是为人妻的自觉性,郡主没有嫁人,当然是体会不到的!”

    说完这句话,夭夭貌似想到了什么似的,忙捂着嘴,不怕死的继续道:“唉呀,郡主,都怪我不好,瞧我,说什么不好,非说嫁人这档子事,郡主,你别往心里去,我可不是故意提醒你,你求旨不成,嫁不出去啊!”

    娉婷郡主的脸色,在听得夭夭这话时,整个都绿了!

    夭夭忙装作惧怕的道:“郡主,对不起啊,我一紧张就容易说错话,您怎么可能嫁不出去呢,人家陈风将军,就很乐意娶你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