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娉婷郡主的脸色,在听得夭夭这话时,整个都绿了!

    夭夭忙装作惧怕的道:“郡主,对不起啊,我一紧张就容易说错话,您怎么可能嫁不出去呢,人家陈风将军,就很乐意娶你的!”

    “南宫夭夭,你给我闭嘴!”

    娉婷郡主终于维持不住那端庄的形象,完全的犹如泼妇骂街似的,手指着夭夭喝道,

    “郡主,被我说中恨嫁的心思,也别恼羞成怒吼我啊!我胆小,会怕的……”

    夭夭非常努力的挤出可怜兮兮的神色,朝着冷浩风靠近了过去,很明显的带着惧怕……

    冷浩风倒是不以为然,装模作样的拍了拍夭夭的背,以示安慰……

    娉婷郡主看的真的是怒火直冲脑海,口不择言的道:“南宫夭夭,你就继续装!你这个喜欢逛花楼的变态女人!”

    引来路上行人,纷纷,好奇的看向他们几个……

    夭夭眼眸的余光,瞄到冷浩风,似笑非笑的模样,不由得有些恼怒,

    都是美男惹的祸阿!

    “郡主,你亲眼在花楼看见过我吗?”

    夭夭眨着明亮的星眸,正色的朝着娉婷郡主开口问道,

    “若你亲眼看见的话,那郡主,是不是也算逛花楼呢?”

    夭夭皮笑,肉不笑的开口道

    娉婷郡主很显然的语塞了下,最后撇了撇嘴,结巴的回道:“我……我当然没有,没有亲眼看到!本郡主,怎么可能去那么不入流的地方呢!”

    夭夭撇了撇嘴道:“你都不知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吗?既然无凭无据的,如此说我,岂不是有毁坏我名誉之意?”

    娉婷郡主被夭夭这么一说,面色更加的窘迫,

    “还有,郡主说,那是不入流的地方,那么是不是去飘香阁的都是不入流的人呢?如果,我记性不错的话,貌似那可是很多达官贵人的销魂窝呢!郡主,这个话,说出去,可是会得罪很多人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