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南宫夭夭,她竟然,不哭,不闹,不吵,乖乖的去祠堂反思?

    实在是太让人不可置信了!

    冷然指着夭夭的背影,对着冷浩风面色肃然的道:“浩风,你干嘛欺负夭夭?”

    “谁敢欺负她啊,脾气拽的跟什么似的!”冷浩风没好气得朝着冷然回道,

    “那你让夭夭反思,还不认错不许吃饭?”冷然非常不满的对着冷浩风出声道,

    冷浩风明显的带着理亏,叹了口气道:“爹,那是南宫夭夭太不让人省心了……不给她点教训,她实在是不成体统!”

    冷然瞅着冷浩风说这句话的时候,满面地纠结,倒像是恨铁不成钢的家长,不由得微微动容了下,面色缓和了下,开口问道:“到底怎么回事?”

    这小两口,成婚日子不长,貌似火花擦得满激烈的……

    “一言难尽啊!”冷浩风挫败的摇了摇头,深叹了口气,

    “夭夭或许是顽劣了点,但是本性不坏的,浩风,既然你娶了夭夭,就要好好对她,知道不?”冷然语重心长的对着冷浩风教育道,

    “我对她好,她也不领情啊!白费力!”冷浩风呐呐的出声道,

    冷然正色的瞅着冷浩风半晌,才丢了句:“谁叫你死小子,整天板了个冷脸,我要是夭夭,也不想看见你!见了就来气!”

    “……”冷浩风无语的望着冷然,

    拜托,有这样当人家爹的吗?有这样说自己儿子的吗?

    “你小子,要好好的改正态度,首先,你不许再顶这样的冷脸给夭夭看!”冷浩风的沉默,被冷然误以为心虚,所以冷然更加迫切的对着冷浩风教育起来,

    “爹……”冷浩风无奈的想出声打断,

    可是,很显然的,冷然说的正起劲,于是被无视掉了:“下次,见到夭夭,你要给她笑,笑的她心花怒放的!她自然,也不跟你怄气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