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很显然的,冷然说的正起劲,于是被无视掉了:“下次,见到夭夭,你要给她笑,笑的她心花怒放的!她自然,也不跟你怄气了!”

    “这不成了卖笑的嘛!”冷浩风嘴角抽搐了下,忍不住出声道,

    光想象下,对着南宫夭夭不停的傻笑,冷浩风浑身的鸡皮疙瘩都掉一地了……

    “对,就是要跟卖笑的多学学,你小子,这样顶着个死人脸,实在不行!”冷然显然对于改造冷浩风非常的上心,

    冷浩风无语的翻了个白眼,这都什么跟什么阿!

    冷浩风不笑,那张俊美的脸蛋,都能招蜂引蝶的,要是笑了,岂不是倾国倾城的祸水了?

    冷然想到什么似的,热切的道:“浩风,我去花楼,请个会笑点的姑娘,教你怎么笑,你认真点学了,就能讨得夭夭的欢心了!”

    请花楼的姑娘,教冷浩风怎么卖笑?

    冷浩风差点被自己的口水给呛死,不满的回道:“爹,为什么要我去学笑了,讨南宫夭夭欢心啊?你改造我,还不如改造她呢!”

    “改造夭夭?”冷然若有所思的接话道,沉思了半晌,

    冷浩风振振有词的道:“南宫夭夭率性是不错,但是已经为人妻了,还是那么人性妄为,顽劣至极,以后怎么在家相夫教子啊!”

    冷然还没接话,不过神色动容了下,

    冷浩风又补充了句:“爹,你总不想着,以后你的孙子,孙女,都跟个野猴子般,不识礼数,目中无人,顽劣至极!”

    “嗯……这个,夭夭,确实也需要改造,改造……”冷然终于点了点头,淡淡的道,

    冷浩风略微的松了口气,改造南宫夭夭了,老爹自然就顾不上,给他请师傅,学卖笑了……

    “浩风,那,就这么定了!”冷然拍了拍冷浩风的肩膀,笑得特别的和善可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