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浩风,那,就这么定了!”冷然拍了拍冷浩风的肩膀,笑得特别的和善可亲,

    好奸诈的笑容!

    冷浩风心底一紧,忙追问道:“爹,定什么啊?”

    “你学卖笑,夭夭学相夫教子啊!”冷然非常热切的一锤定音道,

    冷然脑海中浮现出,冷浩风卖笑的风姿,夭夭沉静的在那念书的仪态,想象下,就觉得好玩……

    冷然的嘴角便忍不住的浮现出笑意来,

    这么死板的儿子,加上那么活泼的儿媳妇,能给他逗着玩,实在是有趣极了!

    冷然看着冷浩风眸光幽深的盯着他看,不由得清了清嗓子,神色装作正色起来:“浩风那,既然定好了,捡日,不如撞日,从今天就开始!”

    冷浩风面色带了几分不自然,呐呐的回道:“爹,这是我跟南宫夭夭之间的事,你别管了,我不学卖笑,南宫夭夭估计也不肯学相夫教子!”

    “夭夭是我媳妇,你是我儿子,你们两个,我都要管!”冷然满脸正色的对着冷浩风出声道,

    “你小子,不许再说不学,不然我揍你!”冷然面色肃然的警告道,

    冷浩风面色略带了点委屈,摇了摇头道:“那你还是先去教南宫夭夭相夫教子,等她得体优雅了,我再去学卖笑!”

    “你们两个同时开工,我双管齐下!”冷然摸着光滑的下颚,笑得特别的灿烂!

    冷浩风识相的保持沉默了,他也挺好奇,老爹有什么办法能让南宫夭夭那么野性难驯的人,乖乖的端坐着,心甘情愿的作得体优雅的少奶奶,学着相夫教子……

    不过,想到冷浩风要跟花楼的姑娘学卖笑,冷浩风的神色便不由自主的跨了下来……

    夭夭堵着口气,随意的问了几个丫鬟,便直奔着祠堂而去,

    一推开门,印入眼帘的便是整整齐齐的牌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