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吃疼得醒来,望着冷浩风在她眼前放大的俊脸,

    夭夭的神色有些不安,惊慌失措的用眼眸的余光望了望左右,

    夭夭并没有扫到暗影,暗影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去的,

    夭夭心头松了口气,

    既然没有被冷好风“抓奸”到,

    夭夭很明显的理也直,气也壮了,

    夭夭淡扫了眼眼前面无表情的俊脸,恶作剧般的“阿欠……”狠狠地,用力的打了个喷嚏,

    冷浩风忙急切的往边上闪躲了下,那张脸,立马就变色,拉长了,口气恼怒的道:“南宫夭夭,你一大早就要跟我过不去吗?”

    夭夭装模做样的捂着嘴,面色从容的道:“冷浩风,请你搞清楚,一大早的,到底是谁在找谁的茬?”

    冷浩风还没来得及接话,

    夭夭非常干脆的打断道:“我好端端的在祠堂反思,你几次三番的过来找碴,打扰我,你是何居心?”

    冷浩风一听这话,立马就嗤笑了声,眼眸淡扫了眼夭夭,嘴里带着嘲讽的道:“南宫夭夭,你还记得,你是在反思哪!”

    夭夭戒备的望着冷浩风,微微的蹙了下眉,

    冷浩风嘲讽的指了指夭夭身上的毛毯,淡淡的出声道:“我记得,我们冷家祠堂里,没有这个毛毯……”

    夭夭心理暗叫了声糟糕,

    果然,

    冷浩风在看到地上那残败的鸡腿后,更是笑得夭夭毛骨悚然的,

    冷浩风意味深长的在嘴角挂着嘲讽道:“南宫夭夭,看来,你对关祠堂反思的概念,还不理解!”

    夭夭吞咽了下口水,强硬着头皮道:“谁规定,反思不能吃东西,不能盖被子?”

    冷浩风怒极反笑,点了点头,出声道:“是没人规定!”

    夭夭挑了下秀气的眉,正色的道:“没人规定,那就是可行了哇!我反思的是我的脑子,我要吃东西,我要盖被子,那是我的自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