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挑了下秀气的眉,正色的道:“没人规定,那就是可行了哇!我反思的是我的脑子,我要吃东西,我要盖被子,那是我的自由!”

    冷浩风朝着夭夭轻扯了下嘴角,遮掩不住的冷嘲热讽道:“南宫夭夭,你既然那么没骨气,何必假惺惺的拒绝丫鬟给你送来的食物!莫非,你就是爱好偷鸡摸狗的行为?”

    冷浩风显然也是气得不轻,他还真担心,南宫夭夭绝食两顿,会饿坏肚子,一大早的便招呼了丫鬟,带了吃的来看夭夭,

    谁知道,南宫夭夭不但不领情,还处处的争锋相对,真让冷浩风气的快抓狂了!

    “我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关你p事!我就是不吃你们冷家的饭菜,怎么滴?”

    夭夭气呼呼的朝着冷浩风回道,

    “千面妖姬,果然好本事,想吃南街的包子,便逼着老板半夜还起来做……不做,竟然,还要那老板,脱光了裸奔,游街……”

    冷浩风面色不善的出声道,

    夭夭在冷浩风说道,她是千面妖姬的时候微微的愣了愣,

    “可怜那老板,进行到一半的闺房乐趣,就这样生生的打断了……南宫夭夭,你果然很有本事!”

    冷浩风心里又补充了句,果然很彪悍!这么缺德的事,都干的出来……

    冷浩风,还真的是小看了南宫夭夭,没有想到,她竟然是那个鼎鼎大名的千面妖姬!

    夭夭听了这话,倒是没有发上发作,

    原来,为了她喜欢吃的包子,暗影竟然去逼迫人家老板,半夜起来做……还把老板的闺房之乐给打断了……

    虽然有些荒唐,但是夭夭的心里却有着不小的感动!暗影,对她,真的好好啊!

    冷浩风眼瞅着夭夭不但没有发怒,竟然嘴角还挂着让他碍眼的笑意,真的是恼怒的恨不得上前,将夭夭的笑容给撕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