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眼瞅着夭夭不但没有发怒,竟然嘴角还挂着让他碍眼的笑意,真的是恼怒的恨不得上前,将夭夭的笑容给撕下来

    “南宫夭夭,你到底有没有点羞耻心?”冷浩风拧着眉,实在是不敢苟同的出声道,

    一个姑娘家,半夜去打断别人的闺房之乐,竟然还如此的沾沾自喜,面不改色……实在是无可救药了!

    夭夭深吸了口气,不想跟冷浩风计较,

    冷浩风却不依不挠的继续出声道:“你们南宫家的家教,实在让我汗颜!你跟南宫轩实在是天上的云彩跟地下的烂泥之别!”

    冷浩风的话,有些刻薄!听着就不舒服,

    但是夭夭还是没有动怒,夸南宫轩,贬低夭夭,

    夭夭无所谓,反正那么好的哥哥将夭夭当珍宝,夭夭心头还偷乐着呢,

    冷浩风以为夭夭没听明白,所以才没动怒,于是还刻薄的补了句:“南宫夭夭,你就是那堆,地上任人践踏的烂泥!”

    夭夭淡扫了眼冷浩风,风轻云淡的出声道:“是啊,我跟哥哥,就是天上的云彩跟地上的烂泥,不过很意外的是,云彩围绕着烂泥转呢,看来,这个烂泥,也是团,珍贵的烂泥哦!”

    冷浩风明显的被夭夭气的无话可说,

    “冷浩风,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好像是我相公?俗话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我们是同类,我是烂泥,那么,请问你娶了烂泥,你是什么?”

    夭夭嘴角竟然挂着玩味的笑意,眸光正色的问着冷浩风,

    “南宫夭夭,你竟然厚颜无耻到了如此地步……”冷浩风满脸的不可思议,

    这个南宫夭夭不是第一次强词夺理,每次,冷浩风跟她斗嘴,只有被气的哑口无言的份,

    夭夭嗤笑了下,面色从容的道:“还好,还好,我算不得什么,因为跟你比起来,我还是差了那么一大截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