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嗤笑了下,面色从容的道:“还好,还好,我算不得什么,因为跟你比起来,我还是差了那么一大截的!”

    树没有皮,必死无疑,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虽然,夭夭也不想这样无敌的,但是,只能怪,冷浩风实在是欺人太甚了!

    夭夭只能厚颜无耻的将冷浩风给比下去……

    冷浩风被气得俊脸都扭曲了,满面的青筋突兀,狰狞,

    夭夭倒是面色从容的拨弄了下手指甲,等待着冷浩风的反击,

    冷浩风手指关节都喀喀作响,看着样子,真恨不得将夭夭给捏碎了……

    夭夭淡扫了眼冷浩风,不怕死的继续道:“那个,浩风哥哥阿,你想好了没?你到底算是哪块地方的烂泥呢?我有哥哥的云彩围绕着,不知道,你这堆烂泥,有没有人罩噢!”

    冷浩风面色阴沉的道:“南宫夭夭,算你狠!”

    夭夭得意的嘴角弯弯的向上扬起,

    冷浩风一把拎着夭夭的衣领,口气冷冷的道:“南宫夭夭,你果然是被南宫轩给宠坏了!”

    夭夭趁冷浩风不注意,手里抓着的毛毯,就朝着冷浩风头上给盖了下去,

    冷浩风防备不及的被罩了个正着,

    冷浩风狼狈的揭开毛毯,发丝有些散乱了开来,形象带了点不雅,怒瞪着夭夭,

    夭夭出了口气,漫不经心的补了句:“有些福分,别人嫉妒,也嫉妒不来,有些恶人,想做烂泥都没资格,只是堆狗屎!”

    夭夭含蓄的说完,又非常不留情面的食指直接的指着冷浩风道:“这些恶人,就比如说是你……”

    冷浩风一听这话,脸色明显的清白交替,口不择言的道:“南宫夭夭,我还真看不出来,你的魅力那么大,竟然能把你哥哥都迷的团团转……怎么不来场突破世俗的兄妹乱伦之恋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