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一听这话,脸色明显的清白交替,口不择言的道:“南宫夭夭,我还真看不出来,你的魅力那么大,竟然能把你哥哥都迷的团团转……怎么不来场突破世俗的兄妹乱伦之恋呢!”

    夭夭一听这话,很明显的就怒了,眼眸直冒火的瞪着冷浩风,

    如果,眼光可以杀人的话,冷浩风这会,早被夭夭千刀万剐了!

    冷浩风嘴角的嘲讽更加的明朗了,冷嗤的出声道:“南宫夭夭,怎么?你那么厚颜无耻,也有恼羞成怒的时候?你也有羞耻的时候?”

    夭夭咬着唇,冷着脸,对着冷浩风一字,一句的出声道:“姓冷的,东西可以乱吃,但是话,不要乱说!如果,你在敢拿我跟我哥哥开玩笑,我发誓,我一定会杀了你,杀了你们冷家上下,一个都不留!”

    夭夭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冷浩风那句话的时候,情绪波动,会那么的大?仿佛,心底,有个未知的黑洞,等待着夭夭沦陷,掉落下去,

    冷浩风望着眼前的夭夭,浑身散发着惧人的寒意,仿佛真的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女般,

    冷浩风还真的有点意外,第一次见到如此的夭夭,

    不过冷浩风可不怕夭夭,于是冷浩风嘴角挂着嘲讽的笑意,冷冷的回道:“南宫夭夭,你的情绪好像太过激动了,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怕我知道呀!”

    夭夭寒眸冷冷的扫了眼冷浩风,正色的道:“冷浩风,你果真是俗不可耐得混蛋!你越来越让我感到恶心了!我为我之前,看上你的美色,而感到汗颜!”

    “南宫夭夭,原来,你还承认,看上过我!”冷浩风自嘲似的嗤笑了下,

    夭夭也是皮笑,肉不笑得扯了扯嘴角,清冷的道:“冷浩风,下次,请你注意下你的措辞,我不介意你贬低我,污辱我,谩骂我,但是,请你不要扯上我哥哥,也不要带上我任何的家人,因为,他们没有欠你什么!没必要承受你的疯狗乱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