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也是皮笑,肉不笑得扯了扯嘴角,清冷的道:“冷浩风,下次,请你注意下你的措辞,我不介意你贬低我,污辱我,谩骂我,但是,请你不要扯上我哥哥,也不要带上我任何的家人,因为,他们没有欠你什么!没必要承受你的疯狗乱咬!”

    冷浩风面色从容的接受了夭夭那骇人的,凶狠的眸光瞪视,淡淡的出声道:“南宫夭夭,你这样盯着我看得行为,我会误会,你对我有企图!”

    冷浩风显然,也意识到了,或许,他刚才的言语,是过激了,

    于是,冷浩风识相的代过了这个话题,

    夭夭皮笑,肉不笑得开口道:“很好,你的理解能力不错,我确实对你有企图,因为,我现在很想揍你!”

    夭夭一字一句的说完这句话,磨了磨牙,手非常配合性的朝着冷浩风俊美的脸上挥舞了一拳,

    冷浩风防备不及,那漂亮的桃花眼,被夭夭直接敲了个黑乎乎的熊猫眼,

    夭夭悄然,不动声色地甩了甩手,还真的挺疼啊!

    冷浩风疼得蹲着身子,在那龇牙咧嘴的叫了叫,

    夭夭冷着脸,视而不见,淡淡的丢了句:“冷浩风,如果,你想吵架,今天,我们已经算吵完了,下回请早,你滚!”

    冷浩风捂着被夭夭打肿得眼,恍然起身,俊脸更是狰狞,扭曲的邹在一块了,

    夭夭面不改色的站在冷浩风面前,做好了随时跟冷浩风打架的准备,

    半晌之后,冷浩风认命似的叹了口气,冷冷的丢了句:“一会,爹要你去背书!”

    夭夭蹙眉望了望那堆被夭夭撕成碎片的纸:这个背书,该不是要夭夭去背这些该死的女诫,女则?

    冷浩风一只桃花眼也顺着夭夭的视线,望着那堆废纸,没好气地哼了声,

    夭夭目不斜视的对着冷浩风丢了句:“我去换身衣服,就去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