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嘴里当然不忘记朝着冷浩风刺激回去:“虽然那我很漂亮,不过呢,你嫉妒也没用,因为,你的尊容,没办法去整形!”

    冷浩风哑然失笑道:“南宫夭夭,我还真见识到了,原来,你自我感觉是那般的良好!”

    夭夭嘴角也挂着嘲弄的笑意道:“必须得,我可不像某些人,没点自知之明!”

    “你就继续逞口舌之快,我看你背不出来,还能不能那般嚣张!”冷浩风冷冷的出声道,眼眸内,竟然挂着几分幸灾乐祸,

    夭夭漫不经心的打了个阿欠,满脸的不以为然……

    “南宫夭夭,如果背不出来,可是要罚抄的哦……你撕掉的那些,通通由你抄补回来……”

    冷浩风阴魂不散的声音,继续的骚扰着夭夭的耳边,

    “……冷浩风,别那副小人得志的嘴脸,看着你就讨厌!”夭夭淡淡的对着冷浩风出声道,

    “南宫夭夭,讨厌我,你也还的称呼我一声相公,我还真受宠若惊那!”冷浩风再一次欠扁的出声道,

    夭夭终于知道,什么叫做爆发!

    一不做,二不休,

    夭夭非常干脆的握着拳,朝着冷浩风另外一边没有受伤的眼睛敲了过去,

    熊猫,要两个黑眼圈,才够对称!

    夭夭成全冷浩风,让他荣幸的做国宝,熊猫去!

    冷浩风再一次的防备不及夭夭快如闪电的出手,疼得龇牙咧嘴的,暴怒的道:“南宫夭夭!今天我非要掐死你!”

    夭夭快速的闪身,躲过冷浩风朝她抓来的爪子,嬉笑的道:“相公,我去公公那背书了,您自便!”

    “南宫夭夭……”冷浩风发狂般的暴怒出声,

    夭夭已经快跑到了祠堂门边,

    一出门,夭夭便朝着冷浩风扮了个鬼脸,手快速的拉上了门,

    喀擦一声,

    夭夭非常利索的上锁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