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喀擦一声,

    夭夭非常利索的上锁了,

    冷浩风,你欺我一尺,我定要还你一仗!这些都是你逼我的!夭夭心里默然的出声道,

    跟着冷浩风而来,在门口的那几个丫鬟都这样目瞪口呆的望着冷浩风被夭夭锁在了祠堂内,

    面面相觑……这少爷,跟少奶奶,到底玩得什么把戏?

    感情莫非真那么好?连关祠堂反思,都是一个接一个……

    夭夭冷然的扫了眼那几个丫鬟,正色的道:“你们少爷为了跟我同甘共苦,决定今晚也体验下,关祠堂的乐趣,所以,没事的话,你们不要来这边了!”

    那几个丫鬟虽有心里有疑惑,但是少奶奶如此说了,都识相的转身都下去了,

    夭夭对着她们又补了句:“一会,饭也不用留了,更不需要送过来!你们少爷不吃!”

    “南宫夭夭,闹够了没?”冷浩风清冷的声音,从暴怒,转向无力……

    夭夭漫不经心的回道:“游戏才,刚刚开始!”

    冷浩风眯着被打肿的桃花眼,拉了拉门,没好气地道:“南宫夭夭,你不要玩得太过火了!”

    夭夭凑着门框,对着冷浩风甜腻腻的道:“相公,我真感动,你为了跟我同甘共苦,特意跑来祠堂住,我现在就去找公公……”

    夭夭一溜烟就跑了……

    当然,冷浩风那狂暴的咆哮飘在耳边:“南宫夭夭,等我出去,一定要你好看!”

    夭夭走了一段路,便随意的将那钥匙,往着草堆里一扔,

    夭夭还哼了声道:“找不到最好,冷浩风,今天就奉还你气我进祠堂,饿肚子的仇!”

    “夭夭,你好厉害啊!”吉吉亲切,熟悉的声音,便从夭夭身后冒了出来,

    夭夭听到了忙惊喜地转过身子,果然看到吉吉利索的翻身跃下墙头,

    夭夭看着吉吉俏丽的小脸,来了个结结实实的拥抱:“吉吉,想死我了,你最近都死哪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