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看着吉吉俏丽的小脸,来了个结结实实的拥抱:“吉吉,想死我了,你最近都死哪去了?”

    吉吉淡笑不语,朝着夭夭竖着手指:“夭夭,没有想到,你现在那么牛x阿,美男的面子一点也不给,竟然下的去手,把冷浩风打成熊猫眼那!”

    夭夭撇了撇嘴,有点气恼的道:“吉吉,我跟你说,那是因为冷浩风实在太过欠扁了!说话刻薄,尖酸,实在很讨厌!”

    吉吉嗤笑出声,带了点打趣地道:“当初,不知道谁死活要嫁冷浩风哦……”

    夭夭一听这话,笑脸跨的更加难看了:“可是,后来,我也强烈要求不嫁了阿……”

    被爹娘绑上花轿的苦楚,夭夭算是一言难尽了!

    吉吉浅笑着摇了摇头,对着夭夭道:“夭夭,你既然嫁给冷浩风了,就不要带着异样的眼光去看他,用平常心去对待他,或许,你会发现,你还是喜欢他的!”

    夭夭略带了点意外的望着吉吉,显然有点不可思议,吉吉会说出这番话来,

    不过,夭夭还是认真地对着吉吉道:“吉吉,我觉得,我不喜欢冷浩风了……”

    夭夭现在越看,冷浩风越觉得来气,

    果然,一定程度上,为啥喜欢一个人,要倾向喜欢心灵美,因为皮囊的魅力,总归有审美疲劳的时候,

    比如,现在夭夭对冷浩风,一定程度上,夭夭已经产生疲劳了,对这个曾经心动不已的大帅哥,免疫了!

    吉吉拉着夭夭的手,认真的说道:“夭夭,其实,冷浩风,没有你想的那么坏拉,你既然已经跟他结婚了,就好好跟他过日子!”

    夭夭回眸,望着吉吉,正色的说道:“我跟冷浩风说好了,只维持三个月的婚约!”

    吉吉的面色有些惊愣,目瞪口呆的问道:“还有这么回事?我怎么不知道?”

    ps5点在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