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蹙眉了下,也不再多说这个话题,对着吉吉道:“你今天怎么来了?最近家里人还好!有没有我哥哥的消息?”

    吉吉望着夭夭,淡淡的说道:“没有南宫轩的消息,现在季田已经去灵山,查看了!”

    夭夭撇了撇嘴,心里头,总觉得有些不安,有些不确定的对着吉吉问道:“吉吉,你说,哥哥,会不会出什么事?”

    吉吉摇摇头,安慰着夭夭道:“没事的,倒是你,天天跟冷浩风吵架,我们跟着天天看戏,加担心哪!”

    “你们担心什么?”夭夭不解的朝着吉吉反问,

    莫非是怕夭夭跟冷浩风闹出人命?

    吉吉心知差点说漏嘴,忙捂着嘴,含糊不清的解释道:“你们天天吵架,打架的,我们当然要担心,你们两个会不会哪天失手,谋杀了亲夫,仰或谋杀了亲妻那……”

    夭夭嘴角不自在的抽搐了下,就知道,吉吉逮着机会,就会打趣她,这个丫头阿……

    “夭夭那,你刚才在祠堂干吗又跟冷浩风吵架阿?冷浩风不是大早特意叫丫鬟做了粥跟点心小菜去看你了嘛!”

    “冷浩风会那么好心?”夭夭听了吉吉的话,带着疑惑的出声道,

    吉吉点了点头,指了指自己的眼睛,认真地道:“我亲眼所见,绝无虚假!”

    夭夭心头,这才微微的浮现了点内疚之意,看来,冷浩风也不是真的无药可救嘛,

    “那我是不是得去找钥匙,让人把冷浩风给放出来啊?”夭夭对着吉吉说道,又似乎带了点自言自语,

    “那倒不必了!”

    冷浩风清冷的声音,清晰的传到了夭夭的耳朵内,

    夭夭一个机灵,仿佛想到了什么似的,

    夭夭拍了拍后脑勺,对着吉吉惊呼道:“糟糕了!”

    吉吉目瞪口呆的望着夭夭转身就跑,那速度,叫一个快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